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2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获“省优”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22 12:01
点击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结果,我市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技术转移中心和山东惠知诚远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优秀等次;山东科苑校企合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和威海瞪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获评良好等次。我市获评优秀、良好等次数量仅次于济南、青岛,位列全省第三。

据介绍,此次我市推荐参评的7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结果均获评合格以上等次,通过率100%。全省36家市场化独立法人参评机构中仅5家评价结果为良好以上等次,我市有3家,位列全省第一,山东惠知诚远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荣获优秀等次的独立法人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为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移转化,我市以技术转移先进县创建为抓手,狠抓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培育。目前,根据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县(市、区)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和乳山市四个首批“省技术转移先进县”绩效评价全部获得合格以上等次,我市成为全省唯一技术转移先进县全覆盖和唯一绩效评价结果全合格的“双唯一”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