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2年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立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 2022-11-22 16:15
点击次数:

高区科技创新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威科规字〔2018〕33号)相关规定,威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批市级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申报工作,经区市科技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现将立项的16家实验室名单进行公布。实验室建设期3年,期满按规定进行验收,为确保立项计划顺利实施,现要求如下:

一、签订任务书。各主管部门要组织依托单位登录http://whzwfw.sd.gov.cn/wh/public/index进入威海政务服务网填写《威海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并进行认真审查后,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网上填报,并将任务书PDF电子版报送市科技局。任务书作为实验室建设、调度与验收的主要依据。

二、加强管理。各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管理和指导,积极支持实验室建设,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着力提高实验室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和开放服务能力,确保建设成效并按期验收。

附件:2022年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立项名单.doc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