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获得用水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获得用水】供水回访进企业 贴心服务助发展

文章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时间: 2022-11-18 08:39
点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获得更贴心周到的供水服务,荣成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小组先后前往荣成丰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荣成恒微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上门回访,用实际行动架起水务集团和用水企业的“连心桥”。

  

回访中,荣成市水务集团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调查了各企业的用水情况,认真倾听服务需求,详细了解各企业从报装到通水过程的服务体验,虚心征求各企业意见和建议。各用水企业对水务集团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便捷的服务举措给予一致好评。

恒微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水务集团长期以来提供的供水服务表示感谢,他认为,水务集团通过上门回访不仅帮助公司解决了实际问题,还为今后公司二、三期工程用水报装工作提供了服务保障。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密切了水务集团与各企业用户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对企业用水服务需求等方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创建和谐供用水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荣成水务集团将继续秉承“水质好、水压足、水量够、计量准”的工作标准,积极发挥供水企业的责任担当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