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市政府年度重点任务信息公开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9344/2022-06439 发布单位: 威海市林业局
内容分类: 工作推进 成文日期: 2022-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威海市开展“红色林场 绿色林长”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15:22
点击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省国有林场党建“三级联动”行动,充分展示我市国有林场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开展林长制以来的绿色发展成就,激发国有林场的党建活力。威海市林业局联合威海电视台、威海晚报等新闻媒体走进国有林场一线,开展“红色林场 绿色林长”主题宣传活动。

全市国有林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优势,发扬红色传承,自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为抓手,强化上下联动,聚焦管绿、增绿、护绿、用绿,持续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林场森林资源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在采访中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使命,激发内生动力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强化林长制管理措施,保护好森林资源,努力让绿水青山焕发出更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和生态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