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馈

关于劳动能力鉴定的问题

文章来源: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时间: 2022-10-21 15:47
点击次数:

       一市民来电咨询:劳动能力鉴定需要提交的基本材料有哪些,请落实处理。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答复:1.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⑴《劳动能力鉴定申请表》;⑵近期2寸彩色照片1张;⑶初次及连续治疗病历及相关检查报告(加盖医院专章)。2.申请伤残等级鉴定、护理等级鉴定、配置辅助器具确认和康复资格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3.申请旧伤复发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⑴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⑵旧伤复发的诊断证明;⑶医疗机构对现伤、病情治疗的病历及相关检查报告(加盖医院专章)。4.申请疾病与工伤(职业病)因果关系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⑴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⑵申请与工伤有因果关系疾病的诊断证明;⑶医疗机构对现伤、病情治疗的病历及相关检查报告(加盖医院专章)。5.申请复查鉴定需要提交的材料:⑴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⑵初次劳动能力鉴定结论通知书;⑶医疗机构对现伤、病情治疗的病历及相关检查报告(加盖医院专章)。6.用人单位申请延长停工留薪期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⑴劳动能力鉴定基本材料;⑵《威海市工伤职工停工留薪期确认通知书》;⑶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休假证明;⑷工伤职工延长停工留薪期申请书;⑸医疗机构对现伤、病情治疗的病历及相关检查报告(加盖医院专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