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威海市巡游出租汽车车载运营设备配备及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2-01-27 10:16
点击次数:

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威海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市区巡游出租汽车(以下简称巡游车)信息化服务监管工作,规范巡游车运营专用设备,切实提高我市巡游车数字化监管能力和智能服务水平,适应我市出租行业发展需要,由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起草了《威海市巡游出租汽车车载运营设备配备及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于2022年2月27日前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

邮寄地址:威海市世昌大道89号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信息科,联系电话:5168902。

邮箱whjtzhzx@wh.shandong.cn

 

附件:1.威海市巡游出租汽车车载运营设备配备及技术要求(征求意稿).docx

2.起草说明.docx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