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参加指导荣成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1-20 12:25
点击次数:

1月1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参加指导荣成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会上,荣成市委负责人代表荣成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海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整改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张海波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从政治高度思考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学习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新旧动能转换、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精致城市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等方面找到着力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向深化改革要潜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领域创造更多典型经验。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