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招标投标 > 工作动态

新年新气象——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青年论坛”翻开“业务篇”

文章来源: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2-01-17 14:27
点击次数:

“青年论坛”是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青年干部打造的展示自我、分享观点、交流经验的优秀平台。2022年,“青年论坛”开启“业务篇”,旨在提高新进青年干部的业务素质、加强各科室的业务交流。

在新年第一期“青年论坛”中,青年干部董海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宣讲,将政府采购常用的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项目的真实案例相结合,讲解了政府采购业务操作流程以及自己的工作感受,使各位同事对政府采购业务有了进一步了解,获得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

“业务篇”的开展,将“青年论坛”的目标靶向从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转移到提升青年干部的业务素质上来,以讲促学,夯实青年干部“基本功”,精进业务水平;以学促干,锤炼青年干部“真本领”,提升履职水平。通过覆盖各科室青年干部的业务讲解,引导全中心干部职工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比超赶学,在全中心营造出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业务知识的“碰撞”,让全中心干部职工努力在学习中转变作风、提高修养、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公共资源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