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市教育局发出倡议:点亮城市,为教师“亮灯”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09 14:42
点击次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大爱无声,师德无痕。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威海市教育局面向全社会发起庆祝2021年教师节•“城市为您点亮”公益活动,感谢每一位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不辞劳苦、乐于奉献的老师们,感谢每一位在疫情期间和“双减”政策实施中主动担当、默默付出的老师们。

在此,市教育局倡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教师节前夕及当天,为教师“亮灯”,用实际行动向老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祝全市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共同营造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具体倡议如下:

“点亮”内容:“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沐党恩,念师情”“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点亮”时间:9月8日—10日19:30—00:00。可定时出现,也可持续出现,有条件的地方可适当延长播放时间。

“点亮”范围:威海市各县区地标建筑户外显示屏、广告牌、灯箱等平台及大中小学校及幼儿园。

“点亮”方式: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让我们携手起来,用我们的点滴行动献上我们对老师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