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环海路合庆码头道路两侧严禁停车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09 14:42
点击次数:

合庆码头海鲜市场位于市区环海路东侧海源公园内,自9月1日以来,随着休渔期结束,驾车前往这里购买海鲜的人显著增加,导致码头所处路口出现严重拥堵。为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发布交通出行提示——环海路合庆码头道路两侧严禁停车。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9月1日开海,合庆码头海鲜市场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前来购买海鲜的人大幅增加,海源公园停车场里的305个停车位满足不了停车需求,一些人为图方便,将车停在环海路边,导致道路出现严重拥堵,剐蹭事故不断。为此,大队发布环海路合庆码头道路两侧严禁停车交通提示。

这名负责人表示,合庆码头海鲜市场周边停车资源较少,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可选乘4路、22路、33路公交车前往。对于驾车去的市民,建议从育华路前往,返程时,建议尽量选择环海路—菊花顶路—伴月湾隧道这条线路。同时,建议在停车场出口尽量选择右转,避免调头和左转,造成路口交通拥堵。若海源公园停车场车位已满,可沿连林岛路南侧依次顺向停放,环海路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