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媒体报道

威海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政民互动,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政务公开,9月29日,威海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来到审计局,参观了大数据审计分析室、6楼的红色党史墙,听取了威海市审计局职能和近年来加强审计监督、推进大数据审计、强化作风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与一线审计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审计人员结合审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述了审计人的审计故事,并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参加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审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审计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新时代审计监督的理解、支持和认同。

威海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威海市审计局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审计结果公开,积极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心关切。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开放度,进一步拉近审计与社会公众的距离。今后,审计局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增进政民交流互动,让更多公众走近审计、了解审计。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陈婷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