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持“威海英才卡”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更新啦!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18 13:5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保障高层次人才住房需求,根据《关于做好威海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持“威海英才卡”高层次人才在威购买商品房,最高可按规定额度的2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为确保政策有效性,市人社局积极联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更新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新版服务指南根据购房类型和贷款方式等分为期房、现房、二手房、商转公四种情况,每种情况服务指南中都明确了许可范围、办理依据、办理条件、申报材料、服务专窗等内容。

贷款条件及申请材料有什么要求?扫描二维码获取贷款服务指南吧!

二手房贷款服务指南

期房贷款服务指南

商转公贷款服务指南

现房贷款服务指南

该如何申请这项服务呢?

1.您需登录“英才威海”网站,选择“绿色通道—住房保障”事项提交办理申请。填写时请注意,为便于主办单位尽快办理,请在申请说明中简要描述您所申请贷款的基本情况。提交申请后,您的窗口专员会电话联络您了解具体情况,您也可以随时在这里点击查看该事项的办理进度。

2.服务专员确定符合贷款条件后,进入公积金贷款三级审批流程。

3.签订借款合同、办理抵押手续。

4.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取得抵押权证后及时放款。

办理时限

审批时限5个工作日,取得抵押权证后即时放款。

服务网站:http://zfgjj.weihai.cn/

新版公积金贷款服务指南的更新,进一步方便了我市高层次人才办事需要,切实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