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山东交通学院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15 14:49
点击次数:

9月13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一行,市领导侯世超、高书良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对山东交通学院多年来给予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威海海洋渔业、船舶制造与维修等产业快速发展,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山东交通学院的涉海专业设置与威海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携手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威海转化应用,努力实现地方产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互利共赢。威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优的政策环境。

王焕斌表示,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威海市委、市政府关心和帮助,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威海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涉海专业学科优势,推动人才、技术与威海企业、产业需求紧密结合,助力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