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将“中国梦”说与学子听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15 14:45
点击次数:

9月13日至14日,威海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威海职业学院、威海艺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党秉持初心使命,领导人民追寻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三所学校的礼堂里,1600余名师生听生动感人的故事,看情景再现式的微视频短片,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通过宣讲团成员的讲述,青年学子们“认识”了廉洁奉公、因公忘私的基层干部,执着入党、爱岗敬业的老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

一个个典型人物、一段段峥嵘岁月,激发了青年学子们学思践悟的热情。威海艺校2021级新生郑怡和深受启发:“听了宣讲,我更加明白现在的学习环境是无数英烈、无数党员艰苦奋斗换来的,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在威海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林媛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教师,要传承好英烈们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思想上和学习上做好学生们的引路人。”

“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进校园,将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说与青年学子听,这些接地气、振奋人心的故事展现了百姓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励了我市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担当使命,努力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