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更名“6012349”!威海人,便民服务热线别打错!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9-13 14:08
点击次数:

记者从市云智慧养老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到,为积极配合政府热线整合工作,原“12349”便民服务热线正式更名为“6012349”便民服务热线。号码变更后,继续承担全市的居家养老服务和便民热线服务功能,原“12349”的所有功能保持不变。

“12349”便民服务热线开通于2012年8月,是我省首个市域一体、覆盖城乡、惠及全体居民的市级便民服务平台,面向全市居民(包括外地来威人员)提供咨询服务、生活服务、紧急救助、政府购买服务等四大类二百余小类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呼叫总量已达450万余次,日均呼叫量3500余次,提供上门服务42万余次。

“号码变更后我们依旧安排24小时人工值班,为大家提供全天候贴心服务,市民朋友如有需求可随时拨打。”“6012349”便民服务热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做好便民生活、紧急救助、平台数据共享等服务的基础上,将持续开展好积分养老、特殊群体关爱、失智老年人防走失、政府购买服务监管等系列特色服务,同时,始终秉承首问负责制处理所有来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