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有研科技集团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7-28 14:26
点击次数:

7月26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前来参加中国(威海)新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1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的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柏青,中国工程院院士、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黄小卫一行,市领导刘升勤、杨丽会见时在座。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规模最大的创新型企业。2019年,有研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了有研稀土(荣成)有限公司,打造高端稀土电声永磁材料产业研究和创新平台,为山东稀土磁性材料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张海波说,得益于有研集团的大力支持、专家院士团队的力量支撑以及良好的合作机制,威海与有研集团的合作愈发紧密,成效显著。当前,威海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态势良好,形成了“龙头企业领跑、中小企业紧跟”的梯次发展格局。此次大会就是要汇聚各类人才资源、创新要素,推动新材料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希望有研集团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与威海在更广领域开展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合作,推动更多成果在威海转化落地。威海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支持有研集团做大规模、做强实力,推动企业在威海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熊柏青表示,有研集团在威海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良好投资环境。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同威海的产业合作,做大威海基地规模,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