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活动预告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地点: 市交通应急指挥保障中心
活动时间: 7月21日上午9:00
活动详情:

(1)观摩体验。邀请开放对象参观交通应急指挥保障中心,由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重点营运车辆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各代表介绍目前我市“两客一危”等重点营运车辆监管情况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展,并请各代表为重点营运车辆监管工作建言献策。

(3)执法体验。7月15日至8月30日,开展“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换位式执法体验活动,“请进来”方式是邀请大货车驾驶员、客车驾驶员、出租汽车驾驶员等,通过现场体验执法,座谈交流感受、现场沟通诉求等多种方式,让服务对象多角度、全方位的认识交通执法、了解交通执法。“走出去”方式是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跟随营运车辆体验活动,以跟随大货车体验为主,可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适当放宽至跟随客车、出租车等营运性车辆。由局分管领导、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区市大队、各直属大队大队长积极参与,更真实地倾听服务对象的诉求,感受服务对象路上的辛酸。

(4)本次活动采取定向邀请的方式举行,后续活动请继续关注。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 0631-5230105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