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财政局
时间: 2021-06-02 08:46
点击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广大市民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满意度,有效解决威海市政府采购工作中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政府采购相关当事人对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改进政府采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31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并召开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会,共有来自政府采购供应商、预算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19位代表参加了座谈,市财政局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及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解读。

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网上商城及小额零星采购应用,如何切实加强政府采购政策宣传、充实电子交易系统咨询维护人员、避免恶意低价中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代表们还对今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财政局将针对有关问题,建立台账,形成问题清单,通过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府采购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