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第二轮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威海专题 > 信访转办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信访举报件情况(第十八批)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21-05-29 16:22
点击次数:

529日,山东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十八信访举报86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8个区市2个部门,分别为环翠区12件、文登区15件、荣成市19件、乳山市16件、高区8件、经区8件、临港区4件、南海新区1件、涉文登区和南海新区共1件、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件、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件。

涉及环境问题7类大气污染26件、噪声污染16件、水污染21件、生态污染20件、固废污染10件、电磁辐射1件、其他污染8件。

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由所属区市办理。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落实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