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4-18 13:22
点击次数:

4月16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景武一行,双方围绕深化金融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对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威海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威海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城市实际,精准发力先进制造业发展、精致城市建设、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培育壮大七大产业集群,重点打造十条优势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加大对威海支持力度,在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威海将切实维护金融秩序,打好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推动绿色金融实现更大发展,为双方合作共赢打下良好基础。

王景武表示,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高度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和金融行业发展方向。中国工商银行将把威海作为在鲁发展重要阵地,多级联动、加大投入,在多领域开展金融合作,努力提供更优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威海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