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2137/2021-01813 发布单位: 威海市教育局
内容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成文日期: 2021-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会议(2021-3)

2021年3月30日,徐东晖同志主持召开了市教育局党组会议。

听取元红君同志关于做好威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决定,成立市教育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自今年开始,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实施。市教育局机关科室牵头做好面试考官遴选工作,协助调配考官。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要加强对考官的培训和管理,不断提升考官业务水平,确保面试工作质量。

会议对做好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工作细致严谨到位,切实把保密意识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始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事项。

会议事项解读:

威海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