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到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红十字会
时间: 2021-02-09 14:26
点击次数:

2月9日上午,在环翠区沐浴阳光敬老院大院内,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捐赠活动正在进行。山东启达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沐浴阳光敬老院捐赠100箱刀鱼、50袋大米,总价值2.3万元。威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柯,山东启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冬冬,沐浴阳光敬老院业务院长刘娜参加了现场的捐赠仪式。

李柯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孙冬冬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企业关爱老人、热心公益的责任和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冬冬经理表示,春节将至,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都非常关注敬老院老人这些特殊群体,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带来社会的关爱,帮助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敬老院业务院长刘娜表示,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和爱心企业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帮助,就像冬日的暖阳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阳光和温暖,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敬老院的全体员工将取消休假,全员上岗,一起陪伴老人过春节,一定会让老人们舒心过年,请大家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