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爱心企业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96万只口罩

文章来源:威海市红十字会
时间: 2021-02-08 17:20
点击次数:

2月7日,瑾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威海市红十字会向我市19家单位定向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共计96万只,总价值48万元。捐赠活动在威海港客运中心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兴武、巩勋,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柯出席活动,李柯同志现场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受捐的19家单位派代表现场领取了口罩。

此次捐赠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将分别发放给威海交通场站、威海港集团、威海国际机场集团、威海汽车站、威海快递协会各4万只,发放给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等13所学校26万只,其余50万只口罩捐赠给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市区32家指定门店陆续向市民免费发放,市民近日可至门店领取,每人十只口罩,仅限领取一次,各门店投放数量不等,领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