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国家工信部调研组到我区开展新材料产业发展调研

文章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1-02-26 14:39
点击次数:

2月25日,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司二级巡视员张文明率调研组到临港区开展新材料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威海中玻镀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功能玻璃智慧生产基地、3#浮法在线镀膜玻璃生产线项目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及项目规划,就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碳纤维产业园,详细了解碳纤维产业发展历程、园区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及碳纤维产业链条延伸等情况。

调研组对临港区新材料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主动融入全省、全国“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调研组指出,临港区新材料发展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创新引领,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增强内核实力,推动临港区加快向新材料产业强区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