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临港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02-23 15:02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临港区日本华钟制药、金泓新型系列塑料助剂、宝斯智能化终端设备等12个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刘升勤等出席。

张海波一行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规模、技术工艺和市场需求等情况。张海波说,制造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也是临港区的传统优势。要进一步强化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地位,大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把服务项目和企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好土地、资金、手续等问题,推动更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开工的12个项目均为工业制造业项目,总投资48.3亿元。日本华钟制药项目主要生产治疗感冒、高血压等病症的汉方非处方药品,产品全部出口,一期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金泓新型系列塑料助剂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新技术领域,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宝斯智能化终端设备项目从事智能化自动终端配件的加工制造,今年10月底主体完工,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此外,智能显示模组项目、碳纤维复材及装备生产项目、江河液压升降设备项目、韩国VPS半导体真空泵项目等同时开工建设。(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