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中心领导节前到铁路沿线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威海市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 2021-02-10 14:56
点击次数:

  2021年2月7日至9日,中心领导到铁路沿线走访慰问,检查指导节前铁路春运工作,看望坚守在铁路运输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祝福。

  2月8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鹏一行先后来到文登站、机辆段、威海站、客运段,详细察看了进站安检口、候车大厅、测温登记点、机车运行监控室、办公楼等场所,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认清形势,统筹安全和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走访了桃村东站、桃村站、下初站、乳山站、道口办、威海南站、工务段、电务段等部门,全面细致了解防疫措施、安检查危、春节值班、职工生活等情况,要求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原则,强化重点岗位和关键人员管控,落实干部包保和各项服务举措,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