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双招双引

减费!送钱!“威海营商行”送您“惠企大礼包”快收好!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12-29 13:46
点击次数:

即将过去的一年令人难忘,新冠阴霾席卷全球,经济寒流裹挟而至,面对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力应对的重要举措,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961项改革措施一一落地,企业开办掌上办在全省率先实施,营业执照实现“一键到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全面推广,“智力成果”转化为“真金白银”;“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全面推行,购房者在交房现场即可办理产权证书……跑腿少了、办事快了、费用降了、资产活了,优质的营商土壤,助力企业迎难而上、“逆风”飞翔,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为您送上4份大礼包,您关注的政策焦点、关心的涉企难点、关爱的惠企热点,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请您相信,您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需要的,就是我们要付出的!您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奋斗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威海营商行”将与您一路同行,助您行稳致远,为您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让您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

快来领取属于您的专属大礼包吧!

首个线上涉企服务全景式平台——“威海营商行”上线啦!

“威商e达”惠企资金服务专栏给您送钱啦!

威海营商“锦囊”点点看

涉企服务关键一招 招招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