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省级环保督察专题 > 整改动态

威海市省级环保督察已整改完成交办件整改销号情况公示(第二十批)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21-12-29 09:37
点击次数:

我市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件有1件已整改完成并上报整改销号资料,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方式为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政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158

邮政编码:264200

电子邮箱:whhbdc@wh.shandong.cn

    电      话:0631-5205839


序号

区域

受理编号

交办信访问题基本情况

是否属实

查处及整改情况

销号情况

备注

1

环翠区

0831-8

1.环翠区湾九里小区排污管网未与市政排污管网并联,水务集团将污水通过小区西门南北两侧四个排污涵洞直接向大海排污,仅在督察组到来前一周至今未进行排污。举报人希望彻底解决该问题。

2.湾九里小区6期正在施工,多条水管入海,举报人怀疑这些水管也存在排污问题,希望能进行调查。

按照城市规划设计,威海市政府在湾九里地块内规划了一处新的污水处理泵站,新泵站选址于金线顶地段整体改造工程地块八西北角、刘公岛路南侧,规划用地面积1070平方米,为地下泵站,可兼顾收集污水和景观需要。泵站建成后将覆盖湾九里、梦海、金线顶等周边小区,解决该区域排污问题。目前,金线顶泵站各项整改工作均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