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委宣讲团到威海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21-12-22 14:0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王炳壮教授到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作了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炳壮教授以《百年历史映照现实 当代实践昭示未来》为题,从重大意义、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启示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政治立场鲜明、解读精辟透彻、理论分析深刻、实践导向明确,对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大力实施环境质量和环保工作“双领先”战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在发展绿色化上走在前列,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