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2021年度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线上推选活动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11-29 13:47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导作用,打通政策输送“最后一公里”,我市将于12月上旬启动“威海营商行”2021年度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线上推选活动,推出一批国内领先、省内最优、企业认可、易复制推广的典型案例和改革措施,打响“威海营商行”品牌。

推选活动将依托“威海营商行”服务平台全面开展,分为集中征集、线上展示、公开推选、权威发布等阶段,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具体案例以“文字+微视频”的生动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2021年度我市各级各部门在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重商亲商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具体成效。

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威海营商行”服务平台。(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