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市场监督 > 工作动态

威海市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线上线下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 2021-11-15 14:4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信用知识线上线下答题活动。

一是指定牵头科室,设置专员,负责全局的信用体系答题汇总工作,要求在岗人员通过信用中国(山东)网站、信用山东微信公众号、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等答题入口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各科室安排人员定期上报、总结答题情况,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答题活动。

二是按照省市《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威海市社会信用管理中心组织<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知识有奖问答网络和线下答题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于2021年1月6日开展信用知识线下答题活动,与会人员热情响应,活动圆满完成,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诚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全员参与,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增强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