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荣成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征集

文章来源: 荣成市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11 09:30
点击次数:
公告内容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征集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市,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面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为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市拟定了《荣成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现将通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征求意见截止2021年12月1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rcshbjglk@wh.shandong.cn

    电    话:0631-7590809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市,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面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为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实施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有效防控环境风险,维护区域生态安全,不断厚植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优势,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宜居宜游城市,不断开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新局面,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将是我市深化生态文明建设,迈向高质量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期。新阶段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


    根据《荣成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于2021年11月11日起,通过荣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了关于《荣成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征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2021年12月11日,未收到反馈意见和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住建工作的关心支持!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