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市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1-10-20 12:53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副市长高书良到临港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在此生活的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区领导林强、王维钢参加。

高书良走进老人房间,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走进活动室、餐厅、药房等场所,了解福利中心运营情况等,要求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举措为老人打造舒心、安心、放心的生活环境。

高书良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的生活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要提前做好冬季安全保暖工作,保障老人温暖过冬。要强化质量意识,确保采购的粮油、棉被等物品质量安全。要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加强养老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要开展好老年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做好老年人健康指导、心理疏导、精神关怀等志愿服务活动。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的安全稳定。要发挥政府政策引导和社会运营管理联动作用,推动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