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荣成市

市委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10-20 17:37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市委召开专题调度会议,调度安全生产、民生诉求、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管理、根本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进一步树牢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企业生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海上渔船等各领域的风险隐患,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抓实事前教育防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行业应检尽检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抓实抓细民生诉求办理,认真摸排各个领域的矛盾隐患,瞄准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多站在群众角度用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有解思维破解“硬骨头”,用群众满意检验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