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关于2021-2022年度市区居民用户供热交费方式的问题

文章来源: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时间: 2021-10-20 17:03
点击次数:

       一市民来电咨询:2021-2022年度市区居民用户供热的交费方式有哪些,请落实处理。


       热电集团答复:(一)手机服务:1.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微信搜索“威海热电集团”加关注,绑定供暖用户卡后,可在线办理交费、电子发票、暖气报停、开通、过户申请、换热器拆除等业务。2.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生活缴费”交纳暖气费。(二)官网服务:登录威海热电集团官网www.whredian.cn,点击“交费入口”,按照提示完成网上查询、交费业务。(三)自助交费机交费:我公司除了在各营业厅设置了自助交费机外,南郊公司还在林泉社区居委会设置了一台自助交费机,用户可持供暖用户卡完成交费。(四)营业厅业务办理(中午不休息):1.收费业务,用户持供暖用户卡到就近营业厅交费,支持现金、刷卡、微信/支付宝扫码等方式。2.其他业务,用户可就近在热电营业厅办理的供暖业务有:开启、封堵、过户、修改用户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