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住威省政协委员视察临港区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1-10-19 08:51
点击次数:

10月18日,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视察临港区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夏景华参加视察。区领导林强、王维钢参加。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区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上善堂农业发展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对我市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农村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农民收入持续提高等方面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基层党员干部服务农业、扎根农村、心系农民的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篇的目标定位,锚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工作主线,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农业现代化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显著提升,农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崭新进展,涌现出一大批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的沟通联系,积极围绕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建言资政、献计出力,努力引导更多资本、人才服务乡村振兴,为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