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关于2021-2022年度市区居民用户供热的问题

文章来源: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时间: 2021-10-19 17:05
点击次数:

       一市民来电咨询:2021-2022年度市区居民用户供热的缴费标准和缴费时间是什么,请落实处理。


       热电集团答复: 一、收费标准:(一)威海市区居民用户供热收费标准不变,收费价格为使用面积25元/平方米。(二)威海市区非居民用户供热收费标准暂未确定,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另行通知。(三)文登区、烟台市牟平区执行当地政府的供热价格。文登物价局文件《文价工发〔2013〕15号》,文登区居民供暖价格为套内住房建筑面积23元/平方米。非居民用户供热收费标准暂未确定,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交费时间:(一)居民用户供热交费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11月20日(节假日不休)。(二)非居民用户供热交费时间暂未确定,待确定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