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临港区招商小分队赴浙江开展精准招商

文章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1-10-18 09:17
点击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为加快在谈项目签约落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强带队赴杭州、绍兴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双金总部和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开展洽谈合作,力促绿色建筑、高端装备制造、棒垒球产业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在临港落地发展。

10月15日上午,在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林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浙大妇产医院钱江院区建设现场、钢结构人才专项用房、杭萧旗下全资子公司产业化平台展厅,详细了解集团特色产品及优势板块,并就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集成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林强指出,钢结构装备式绿色建筑领域是当前新的发展方向,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杭萧钢构与威高集团强强联合,将有效集成双方优势,达成“1+1〉2”的效果。希望杭萧钢构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抓紧搭建和完善项目运行管理团队,聚焦医疗建筑这个主攻方向,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助力相关产业在威海做强做大。临港区将全力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拿出相应扶持政策,推动在谈项目落地见效。

10月15日下午,林强一行拜访杭州双金总部并与集团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矿山设备的行业发展情况,希望双金能充分运用新思路、新概念、新技术,把威海基地打造成国内最大、最先进的矿山破碎设备生产基地,争做百年双金;临港区相关部门也将全力配合服务好项目在建设验收阶段的各项工作,尽快推动项目投产。据悉,双金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项目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临港区开工建设占地约100亩的双金矿山机械设备产业基地。

10月16日,林强一行还来到正在建设的绍兴市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并与建设方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学习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方式、场馆未来运营方面优秀经验做法。林强表示,在临港区棒垒球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将持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打造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棒垒球比赛场地,举办一系列国内外品牌赛事,培养更多棒垒球竞技和休闲高素质人才,积极推动棒垒球运动及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