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 > 已竣工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 > 威海机场停机坪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 > 竣工信息

威海机场顺利通过停机坪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第二阶段)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1-10-15 15:26
点击次数:

10月12日至14日,威海机场组织召开了停机坪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民航专业工程(二阶段)竣工验收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代建、设计、监理、勘察、施工、检测等相关单位参加,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东地区监督站监督了验收过程。

验收会上,工程建设、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及质监等单位代表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验收组通报了现场验收的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采取现场检查、抽样检测、资料查阅等多种方式,分组对新机坪的场道、助航灯光、安全保卫、飞行区消防等进行现场验收,并对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验。

 

总结会上,各验收组经过审查、讨论一致认为本阶段验收范围内工程符合设计文件及国家、民航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一致同意通过本阶段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