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11月底前,使用“爱山东”App扫码乘公交可享优惠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1-10-11 13:56
点击次数:

记者日前从威海市大数据中心获悉,为助力绿色低碳出行,“爱山东”App携手山东银联,为市民送上公交出行福利。10月初到11月底,市民使用“爱山东”App扫码乘公交出行,即可享受“5折乘车”最高1元的优惠。

“爱山东”App乘车码领取方法简便。市民只需下载安装“爱山东”App,在首页右上角的城市栏选择威海市,然后在搜索栏输入并搜索“乘车码”,点击进入“公交乘车码”,阅读相关须知后,点击“出示乘车码”即可在乘坐公交车时进行刷码操作。需要注意的是,首次使用乘车码的用户,需绑定62开头的银行卡并填写相关信息。

使用时,在同一页面即可实现“健康码出示”和“乘车码出示”的便捷切换,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扫码机进行刷码,乘车费即从绑定的银联卡账户中扣除,方便快捷。

市民赵先生亲身体验了乘车码功能后,对其表示肯定:“之前坐公交车,我需要先在微信上找到健康码,再打开另一个App付费。现在这两项功能在‘爱山东’都有了,就不用来回切换手机应用了,很方便很好用!”

据了解,本次优惠活动执行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30日,在此期间,每名市民每日可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元),12月1日至12月31日,每名市民每天享受1次随机立减优惠,单笔优惠最高不超过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