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省级环保督察专题 > 整改动态

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22)销号情况公示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21-01-27 14:37
点击次数:

我市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22)已整改完成并上报整改销号资料,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方式为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政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

邮政编码:264200

电子邮箱:whhbdc@wh.shandong.cn

    电        话:0631-5224556


反馈问题

根据威海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2020年底前,全市重点区域及道路可视范围内151处矿山治理全部完成复绿工作。

整改目标

矿山关停到位

 

整改措施

(一)201812月底前,对威海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所列的151个矿山关停是否到位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关停到位。

(二)加强矿山关停监督检查力度,对应关停的矿山,由属地政府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安、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电力等部门对关停是否到位监督检查,拆除生产设备,防止偷采盗采,污染环境,确保关停到位。

(三)按照威海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对关停矿山开展复绿工作,力争矿山复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加大投入,规范管理。积极发挥各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吸引社会资金开展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督促企业认真履行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的主体责任,自觉加大资金投入,开展修复治理。

整改任务

完成情况

威海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确定的151处废弃矿山治理任务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