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高区

【干部作风大改进】专业服务暖人心,一面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高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1-01-20 17:29
点击次数:

1月20日上午,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会民将一面写有“专业的服务、优秀的团队”的锦旗送到高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兰涛手中,对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在项目建设、园区运营方面提供的专业、优秀的服务表示感谢。


洪会民总经理(左)向高新控股集团送来锦旗


自捷普电子入驻高新区以来,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即承担捷普厂房建设任务,仅用了不到4个月就建起了符合美国FM标准的高质量厂房,向美国企业展示了高新速度,特别去年在疫情期间建设交付使用的二期厂房,更是承载了从广州转移的数百万台打印机产能,助力捷普快速发展。在展示高新速度的同时,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在捷普宿舍供暖、管家服务、便民公交、生活配套方面都提供了优质服务,让他们在今年的严寒中感受到深深的温暖。



洪会民高度评价高新控股集团公司的专业服务:“不管我们提出任何需求,你们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我在多个省市地区工作过,但是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工作,是我见过最好的!”

兰涛表示,高新控股集团公司是高新区打造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招商部门在招商一线流血流汗,我们高新控股集团在后方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确保项目引进来、服务好、留得住,针对捷普提出的打造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内企业用工、出行、配套等合作畅想,一定要抓紧落实,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助力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蓬勃发展!(王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