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朴镇雄一行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09-16 13:51
点击次数:

9月14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双方围绕深化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四港联动”、跨境电商以及韩资企业在威发展等进行交流。市领导侯世超、高书良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对朴镇雄总领事一直以来为推动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威海以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为载体平台,积极探索“四港联动”模式,构建海陆空多式联运物流体系,进一步畅通国际国内产业链供应链,同时规划建设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推动双方合作从制造业向港口物流业、商贸服务业等更多领域拓展延伸,努力打造中韩合作的样板和典范。希望总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威海,帮助宣传推介威海,推动更多韩国企业来威投资,在经贸文化等更多领域结出合作硕果。

朴镇雄感谢威海疫情期间对韩资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威海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建设,共同推动“四港联动”、跨境电商等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