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致敬最美逆行者 爱心企业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入户门

文章来源:威海市红十字会
时间: 2020-07-03 10:17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由威海市红十字会、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向威海援鄂医护人员捐赠装甲入户门活动在银座家居幸福店隆重举行。威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姚海岩,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致敬逆行英雄 为爱守护家园”捐赠活动由梵蒂斯品牌银座家居旗舰店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我市24名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定向捐赠,共捐赠装甲入户门24套,总价值403200元。捐赠现场,梵蒂斯品牌威海区域总经理阙祖彬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突发疫情,我市24名援鄂医护人员不畏生死、奔赴抗疫前线,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佩,作为一名企业家,必须要承载一定的社会责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彰显企业担当。

威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姚海岩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向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钦佩和赞赏。随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一起为到场的援鄂医护人员送上捐赠凭证和鲜花,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