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7月1日,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谋发展吃下了定心丸,让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全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临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凝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广泛共识,坚定不移地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激发广大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落实好各项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帮助民营企业缓解资金、市场、供应链等方面的压力,共同应对疫情冲击,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要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倾听民营企业家的诉求和心声,靠前服务、多办实事,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