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双招双引

全市大项目建设:冲击新目标 培育新优势 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05-18 11:35
点击次数:

车辆来往、塔吊林立、设备轰鸣不断,工作人员正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随着夏日的来临,全市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劲头也愈发火热。

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市各大项目正在加速开工、抢抓进度,迈开培育壮大新动能的步伐,在攻坚突破中向着新目标全力冲击。

新北洋智能零售终端产业项目内,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生产设备。



宝威科技智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古寨西路下穿隧道工程紧张施工中。

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外景。

南海半导体产业园施工正酣。

山东大学(威海)材料与空间科学研究楼项目施工现场。

山东华菱电子有限公司TPH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准备内外装修。

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正在加紧建设。

快评 | 稳住城市发展的“压舱石”

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民生保障,归根结底都要落到项目上。如果把城市比作破浪远航的帆船,那么项目就是城市发展的“压舱石”。

今年是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经历过疫情的考验,项目的早日落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传递出攻坚突破的信心,表达出冲击新目标的气势。项目已引进,当下更要保持目标不变,速度不变,在狠抓项目建设的行动中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全市上下要读懂念好项目建设的“快”“早”“实”三字诀,把身子沉到一线,把心思用到服务上,抓进度、抓保障、抓质量,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早日投产、抓紧落实,培育新的城市增长极,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城市大发展。(Hi威海客户端 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 刘志鹏 朱春晓/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