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荣成市

包希安到大疃镇和上庄镇调研

文章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03 08:56
点击次数:

日前,市委书记包希安到大疃镇和上庄镇调研镇域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先后来到大疃镇秋实园艺基地、高家庄村、大疃大集和上庄镇吕家疃村等处,察看土地流转和规模农业、基层组织建设、土地增减挂钩、精致小镇和农村大集提升、闲置资产盘活招商等工作情况,并与各镇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包希安指出,镇级是助推市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前段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提出了“十个突破”的目标任务,明确了落实攻坚的工作机制。各镇要紧紧围绕中心,立足自身的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研究做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的文章,在规模农业、工业支撑、“双招双引”、精致小镇、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提高标准、聚力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包希安强调,不管干什么工作,人的精神状态都是决定因素,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有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不怕困难、积极干事的精气神。市委、市政府提出传承、弘扬、深化“江北第一虎”精神,重点就是建立从责任落实、跟进督导到客观评价、考核激励的一整套机制,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各镇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范制度,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从班子成员到机关干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农村基层组织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战斗堡垒,要高度重视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制度,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乡村组织振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