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开展海洋生物产业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时间: 2020-04-03 14:04
点击次数:

为及时、准确掌握疫情对海洋生物产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影响,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应对,3月30日至3月31日,市海洋发展局组成6个调研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海洋生物产业经济运行情况专项调研。

调研组深入32家海水育苗养殖、海洋捕捞、海产品加工、海洋医药与生物制品重点企业,对企业开复工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供应链情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征求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4月1日,市海洋发展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市海洋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对调研中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将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会同企业所在区市和相关部门加快解决;对融资、用工、市场销售等共性问题,市海洋发展局将综合施策系统解决,努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