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外办倾情捐赠口罩 助力联系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

3月5日,市外办副主任王乾亮一行赴文登区张家产镇南圈村,实地查看了村内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点,与村干部进行了交谈,了解了该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情况。王乾亮副主任表示,希望南圈村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有序组织开展农业生产,市外办将千方百计助力南圈村疫情防控及恢复农耕生产等工作。

文登区张家产镇南圈村是市外办“双联共建”联系村。疫情发生以来,该村在进村主要道路设置了卡口,严格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通过广播播放疫情防控预警信息和防护知识,号召村民减少出行,杜绝聚集聚餐现象,疫情防控成效比较明显。

为与村委一道共同守护好联系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市外办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向南圈村捐赠了780只医用防护口罩,缓解了该村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

上一篇 :
/picture/0/s_41c43eac71ce4504a4ea78ddcdfa69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