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市体育馆等室内外场馆26日恢复开放 惠民政策同步推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03-25 15:2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自3月26日起继续恢复市体育馆、网球馆、乒羽健身中心三四楼乒羽馆、室外橄榄球场的全民健身场地保障功能,暂不承接各类赛事活动以及社会培训。3月27日起,奥林健身中心(高区店)恢复对外开放,暂不恢复团体课程以及淋浴。

市体育馆等场馆

市体育局结合实际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恢复开放,各区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有序推进,符合复工条件的健身场所,严格执行新冠肺炎流行期间体育健身行业防控指南,在当地基层防疫部门审批同意后,可以恢复开放,原则上游泳馆和各场馆淋浴设施不得开放,室内场馆要提前预约、控制流量,各场所不得承接集体性健身活动,不得开展有肢体接触可能的集体性运动活动。

奥林健身(高区店)

开放前,市体育馆等场馆、奥林健身中心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采取加强员工岗前培训;常态化做好场馆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工作;对门把手、训练器械等接触频繁的物品加密消毒频次;配备齐全测温枪、消毒剂、洗手液等防疫物品;设立废弃口罩专用桶;室内场所保持通风和换气等措施。为方便市民入场健身,市体育馆、乒羽健身中心两处人流量较大的室内场馆增设了立式人体测温一体机,实现体温秒测。

一起来看更多开放信息,还有很多惠民政策同步推出。

 

场馆惠民政策

自3月26日各场馆恢复开放之日起,全体市民可以免费健身一周。

关心关爱战“疫”一线人员,我市援湖北医护人员2020年全年免费健身。

各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和所有参与一线防疫的志愿者凭工作单位或街道社区开具的有效证明在4月18日前免费健身。

3月27日起恢复开放的奥林健身中心(高区店)也推出了惠民大礼包

1、为减少疫情期间会员损失,所有注册会员卡期限延长两个月。

2、为所有威海市外派到疫情一线工作(湖北、烟台)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1年健身场内所有设施和课程,免费提供一对一特别定制的高级私人教练课程。

3、全市所有医护人员,凭社保缴费记录和医护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4、所有店面年卡开业前线上购买健身卡享受买一年送半年优惠,疫情期间线上订购所有私教课程享受半价优惠。

5、所有威海市民疫情期间可线上免费申领通用月卡一张体验健身,店面开业3个月内有效。(来源:威海体育)